大半夜专门在群里伤害基友

坐车回家无聊中,随便想几个小段子伤害下基友骗个标签



那年孙翔终于拿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枚冠军戒指,迫不及待打电话给他曾经的副队去分享,结果只有冰冷的系统女声,告诉他拨打的号码是空号,哦,他差点儿忘了,三年前他的小事情退役之后就再也没有在他们面前出现过了……




那年在青峰的葬礼上一同下葬的还有一个盒子,据说是他最为珍重的一件宝物。八千米高空上,黄濑机长正在进行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次飞行,他的左耳只剩下寂寞的耳洞。





那年八田美咲还是一个提到女生就会脸红的童真少年,在美咲的婚礼上伏见对着他扯出了一个他生命中最温暖的笑容,祝你幸福,我的美咲,我的。




那年的青铜门终于打开,不再天真的吴邪扯了扯嘴角,原来真的是终极——门的那边没有他。




那年达摩克雷斯之剑还没有落下,周防尊以为他还有很多机会对着那个不解风情的拼图达人说出那句话。






评论 ( 5 )
热度 ( 4 )

© 浮云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