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月 - 武艺

今天上班的时候酷狗随机播放到了武艺的一首歌,突然戳中我,觉得曲调很适合伞修,速度填了一首其实并不是我本命的CP。不过伞哥真心很戳我,18岁的那个少年永远停留在他最美好的时光了。。。

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也可以来唱唱看啦,我又要为念白人选头疼一阵_(:з」∠)_

【填词】【伞修】祭秋


念白:

苏沐橙:他是我唯一的亲人。我们俩是在孤儿院长大,后来出了点变故,就一直在外流落,是哥哥一直照顾我。荣耀这个游戏出来以后,哥哥很高兴,他非常看好这个游戏,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这个游戏上。

 

 

方锐:这个秋木苏是什么职业? 

魏琛:神枪,真正的神枪。

方锐:神枪手啊……

魏琛:不,不是神枪手,是所有的枪系。

方锐:又是这样的高手!

 

 

叶修:不好意思,最后一击又是我的。  

 苏沐秋:你狠!  

 叶修:哎?我多少次了?  

 苏沐秋:400多次而已,领先我一点点。

 叶修:呵呵,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  

 苏沐秋: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苏沐秋: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

 

祭秋

 

清风拂祭烛微微颤

谁的指尖拨动了心弦

任回忆姗姗推开过往的纠缠

还有谁在撑着伞

 

昔日比肩并望河山

云帆高挂与君济沧海

倾一生荣耀成全似烟花绚烂

停在最美的夏天

流年换思念蔓延

耳边声声喧嚣着夏末鸣蝉

忘川踏遍遥望天堂太远

孤舟一叶搁浅在秋天

 

昔日比肩并望河山

云帆高挂与君济沧海

倾一生荣耀成全似烟花绚烂

停在最美的夏天

流年换思念蔓延

耳边声声喧嚣着夏末鸣蝉

忘川踏遍遥望天堂太远

孤舟一叶搁浅在秋天

流年换思念蔓延

清愁怅惋叹不尽缘深缘浅

化橙风莫笑同立荣耀之巅

却盼重归那年初见

待君归那年初见


评论
热度 ( 7 )

© 浮云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