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词其实是5月就写出来的,当时拿给群里的小伙伴来看,得到的一致评价就是这首配孙翔不合适,但我依然很固执的希望可以尽可能的把美好且霸气的辞藻赋予给这个未来的新斗神。孙翔于我心中是石中玉,剖开了顽石的表象,几经磨砺终会展现出最美好的本质。我期待着他的成长…… 另:这首词因为写的很快,韵脚押的不是很舒服,所以给演唱的爱叔带来不小的麻烦,很容易口胡神马的233333还有被我狠狠疼爱着的后期筷子同学以及在后期上给予了很大帮助的小东皇同学,么么哒~~可以完成这首歌,真的太好了。 

 

【全职高手】孙翔角色歌——战无休 

原作:蝴蝶蓝

伴奏:江山 

 

策划/词作:泽盈

后期:花舞迷宫

演唱:好小爱新

风云起 谁人挡我路 豪龙破军突

穿心破龙怒 怎服输 命运全交付

荣耀征途 相逢始陌路

我自有峥嵘 生死决胜负 

越云出 新枝傲霜

 

显锋芒 风光谁能挡

嘉世争 山河斗破傲无双

满盘输 失据迷惘

轮回战 不复少轻狂

这一局 休戚与共 并肩抗 

 

江湖路 少年豪情涌 天击划疏途

伏龙翔天舞 却邪出 成王败未输

一掷孤注 名利皆作赌

叹云雨翻覆 秋叶落入土 

风云起 谁人挡我路 豪龙破军突

穿心破龙怒 怎服输 命运全交付

荣耀征途 相逢始陌路

我自有峥嵘 生死决胜负 

踏征途 前路阻长

斩荆棘 破竹势谁挡

成败间 铮然斗魂气回肠

进退中 恩义难偿

荣耀路 谁不经风浪

巅峰决 荣光同享这一仗 

江湖路 少年豪情涌 天击划疏途

伏龙翔天舞 却邪出 成王败未输

一掷孤注 名利皆作赌

叹云雨翻覆 秋叶落入土 

风云起 谁人挡我路 豪龙破军突

穿心破龙怒 怎服输 命运全交付

荣耀征途 相逢始陌路

我自有峥嵘 生死决胜负 

 

http://5sing.kugou.com/fc/13325574.html###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浮云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