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词作:泽盈
歌曲后期:KonaYu
念白后期:花舞迷宫
海报:黑历史萌
演唱:卡修 

伴奏:问月 

念白(按出场顺序):小东皇、静默之音、好小爱新、雪舟先生、花舞迷宫、玖念 

苏沐橙:他是我唯一的亲人。我们俩是在孤儿院长大,后来出了点变故,就一直在外流落,是哥哥一直照顾我。荣耀这个游戏出来以后,哥哥很高兴,他非常看好这个游戏,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这个游戏上。
叶修: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 
魏琛:那个时候,还没有神之领域,一叶之秋这个战斗法师可就相当有名了,不过和他经常在一起的,还有另外一个很有名的家伙,水平完全不在一叶之秋之下。他叫秋木苏
方锐:这个秋木苏是什么职业? 
魏琛:神枪,真正的神枪。
方锐:神枪手啊…… 
魏琛:不,不是神枪手,是所有的枪系。
方锐:又是这样的高手!
唐柔:他和叶修比,谁更厉害
魏琛:他们一起是并肩作战的,他们之间到底谁强,我们也很好奇,可惜一直没有答案,永远不会有了…… 

叶修:那时我们已经确定了队伍,就准备签下正式的合约了,他却遇到了意外…… 

歌: 

清风拂祭烛 微微颤
谁的指尖拨动了心弦
任回忆姗姗推开 过往的纠缠
还 有谁在撑着伞

昔日比肩并望河山
云帆高挂与君济沧海
倾一生荣耀成全 似烟花绚烂
停 在最美的夏天
流年换 思念蔓延
耳边声声喧嚣着夏末鸣蝉
忘川踏遍遥望天堂太远
孤舟一叶搁浅在秋天

叶修:不好意思,最后一击又是我的。  
苏沐秋:你狠!  
叶修:哎?我多少次了?  
苏沐秋:400多次而已,领先我一点点。
叶修:呵呵,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  
苏沐秋: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昔日比肩并望河山
云帆高挂与君济沧海
倾一生荣耀成全 似烟花绚烂
停 在最美的夏天
流年换 思念蔓延
耳边声声喧嚣着夏末鸣蝉
忘川踏遍遥望天堂太远
孤舟一叶搁浅在秋天
流年换 思念蔓延
清愁怅惋叹不尽缘深缘浅
化橙风莫笑同立荣耀之巅
却盼重归那年初见
待君归 那年初见


苏沐秋: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http://5sing.kugou.com/fc/13369862.html

评论 ( 1 )
热度 ( 5 )

© 浮云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