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七七——水兵策

七七是我在J3拜的第一个师父,在她的回忆录中第一次带我们是在JZ,鉴于我的记忆时常混乱,后来发现这厮错乱的水平和我相比是有过之无不及,所以对于这段不可考的历史暂时按下不表。且说下印象很深刻的一次是七七带我们去下KW,那时门派打坐、玄九丸外加曲骨我们可以有六倍的阅历,通常一遍KW下来就可以连升两级。龙七七这个LOLI号个头小跑得快跳得高,几乎一眨眼就没影了,然后就是疯长的阅历让我目眩神迷的。那时在我心中七七就是个可靠且强大的师父姐姐形象,这真的是空雾峰的弥天大雾啊!

 

其实这姑娘的优缺点都清晰明朗的让人发指,而这样的优劣还相辅相成的让我气不得恼不得的。我在七七的QQ好友印象中给了这样八个字,“漠里尘嚣,寞里成笑”。七七觉得这是一个很美的境界,我却不以为然。她在繁华中叫嚣也好发泄也罢,沉淀下来,终不过空虚二字。有一天晚上,七七带着我们去游街,其实真的是个没意义的活动,愿意参与的人默默的跟随在当前最后一个人的身后,人蛇越来越长,从纯阳一路到长安,直至长安几乎空城。那个时候我们在YY笑闹着,然后感慨现在无聊的人真的很多,再然后……七七拉开了游街的大旗,却忘记要如何收场,最后带着大家一个个去跳河,而这时队伍自发的也就散了。我想,无聊的人虽多,但疯狂的人毕竟还是少数,而七七无疑在某些方面有一定意义的疯狂。她会对当下执着的人不计后果的好,是一种潜意识的缺乏爱的表现。

七七跟我是两个极端的人,而她在游戏里的一些做法正是我无法苟同的,按照以往我的交友习惯,道不同不相为谋,直接沙扬娜拉了。但是说到底,她还是个任性的小孩,无论是说说大话啊还是话唠一样的刷屏,每寸灵魂都似乎在叫嚣着来爱我吧,重视我吧,对这家伙我还真的放弃不了。这样的下场就是之前给他在擂台弄的比武招亲成了乱七八糟的个人秀,还有前一阵沸沸扬扬的删号事件早已背离了初衷。哎,扶额。

评论 ( 1 )

© 浮云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