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名字没确定_(:з」∠)_)给孙翔的歌

写给孙翔同学的角色歌,一直看着他的成长,跟不少人一样为他初登场的言行气恼,为他后来不着调的犯二而心累扶额,为他最后的精彩而喝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相信孙翔会走上他梦想的最高点。


伴奏:马德钟《江山》


风云起 谁人挡我路 豪龙破军突

穿心破龙怒 怎服输  命运全交付

荣耀征途 相逢始陌路

我自有峥嵘 生死决胜负


越云出 新枝傲霜

显锋芒 风光谁能挡

嘉世争 山河斗破傲无双

满盘输 失据迷惘

轮回安 不复少轻狂

这一局 休戚与共 并肩抗


江湖路 少年豪情涌 天击划疏途

伏龙翔天舞 却邪出 成王败未输

一掷孤注 名利皆作赌

叹云雨翻覆 秋叶落入土


风云起 谁人挡我路 豪龙破军突

穿心破龙怒 怎服输  命运全交付

荣耀征途 相逢始陌路

我自有峥嵘 生死决胜负


踏征途 前路阻长

斩荆棘 破敌己身伤

成败间 铮然斗魂气回肠

进退中 恩义难偿

荣耀路 谁不经风浪

巅峰决 荣光同享这一仗


江湖路 少年豪情涌 天击划疏途

伏龙翔天舞 却邪出 成王败未输

一掷孤注 名利皆作赌

叹云雨翻覆 秋叶落入土


风云起 谁人挡我路 豪龙破军突

穿心破龙怒 怎服输  命运全交付

荣耀征途 相逢始陌路

我自有峥嵘 生死决胜负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浮云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