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说让我给树树的婚礼写上一段话用作视频的画外音,

于是准备去找些我们曾经的回忆。

挖坟的时候更加深刻的感到,

博客真的是个好东西,

于当下,可抒发,

于日后,可追忆。

然后突然看到09年同期的一篇发泄,

顿时觉得现在的自己简直闲散的让人发指。

 

对不起,我很累……

所以我想放下一切去休息……

我想安生地过一个舒服的春节,而不是疲于奔命的游走于各个任务当中……

好吧,我作践,我不会拒绝……

但是分给我任务的同志们,

请注意,

我只有每天下班后的几个小时才能打开PS或者AE,

每天吃过饭我便在不停的赶工,

我不是万能的容容,

我做不到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我只想做个快乐的看文人,

每天看看新档,

和同好一起YY,然后笑得没心没肺……

我害怕了……

我害怕我看到那些我爱着的人却缺失了最重要的感觉,

我害怕我看到新出的图的第一反应不是关心儿子,而是去研究这个图可否二次修改,

我害怕我看到新出的视频的第一反应不是去观察儿子的精神状态,而是去考虑这个视频是否可以用作素材,

我害怕在忙忙碌碌中,早已经失去最初的意义……

博爱真的太辛苦了……

 

转眼间闭关了将近三年了,PS已经在桌面冷宫了很久,AE在第几次重装时压根就被遗忘在风中,当年欠的文已经坑的论坛关闭……每天在工作游戏中两点一线的循环,这样的状态是不是也该改变了?还是说我本来就是个M体质,不把自己弄的疲于奔命就不甘心?

 

评论

© 浮云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